色花堂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凤凰棋牌 澳门皇冠赌场 黄金城棋牌 吉祥坊BBIN 凤凰娱乐城 大赢家棋牌 网上彩票站 凤凰国际赌场 吉祥坊娱乐 亿乐彩彩票
查看: 39133|回复: 130

【H剧集动漫】甜蜜惩罚~我是看守专用宠物【1080P未删减无水印】【12集】外挂中文字幕

  [复制链接]

6

金钱

0

色币

0

评分

四星会员

积分
144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05-18 12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将臣 于 2019-07-12 15:34 编辑

【资源名称】甜蜜惩罚~我是看守专用宠物
【影片格式】MP4
【是否有码】有码
【影片简介】纯真的女主 早乙女-阳菜 因被陷害判处有期徒刑一年,并被关押到男子监狱里,在众多男犯人的监狱里,等待着她的将是什么?冷酷的看守:不要以为能从黑翼刑务所、能从本大爷的手里逃走喔。牢狱中的身体检查......、甚至在与恋人的会面中都……,心灵和身体都被肆意玩弄的阳菜会迎来怎样的命运?


           详情:浪费了不少时间在网上下载了好几部1080P的版本,结果全TM是忽悠人的,应该是用720P压成的1080P。恨不得把这些王八羔子毒打一顿。最后总算功夫不负有心人,终于找到了真正的1080P。但找到的这部是12集合成的一集。然后上网找字幕,结果才10集字幕,少了两集。只能找热心花友anubis1980帮我从普清中提取了两集的字幕。才凑成了12集,真的很谢谢他!最后自己又花费了不少时间把12集字幕合成了一集。(这过程要修改不少东西也要删不少东西,尤其是防止字幕被盗,字幕原创者在字幕里加了很多骂人的话。虽然很不爽,但还是帮他宣传一下吧,(字幕原创者:乐园字幕组

个人小结:这部片题材很新鲜,剧情是相当不错,片尾曲也很好听.


甜蜜CF.jpg

6.jpg

2.jpg

3.jpg

5.jpg


【网盘下载】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3IkIyqfFfK92yxhkcf2wGg提取码:e3nf密码:早乙女YC
【磁力下载】magnet:?xt=urn:btih:CC4BC3E85AD3C143C3FFE84E4854270173BBC915
  注:磁力下载没字幕,可到网盘单独下载字幕  字幕密码:早乙女YC
          或在下面直接下载字幕附件---------------------附件密码:早乙女YC

点赞不会扣银币  下载请点个赞  谢谢

tmcf-1080P.zip

23.58 KB, 下载次数: 593

密码:早乙女YC

喜欢点个赞,不做伸手党。
关爱发帖人,别投臭鸡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金钱

0

色币

0

评分

一星会员

积分
50
发表于 2019-05-18 12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辛苦了,一个人还把字幕合并了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金钱

0

色币

0

评分

二星会员

积分
204
发表于 2019-05-18 12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了,制作整理不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金钱

0

色币

0

评分

二星会员

积分
298
发表于 2019-05-18 12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z赞一个 楼主很喜欢的动漫 你前几部都是分集 我更喜欢集合在一集 这样更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金钱

0

色币

0

评分

三星会员

积分
581
发表于 2019-05-18 1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 真是辛苦了 剧情动漫都很好看
点赞支持一下, 你的点赞才是分享的动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金钱

0

色币

3

评分

五星会员

积分
4251
发表于 2019-05-18 12:52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,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金钱

0

色币

0

评分

四星会员

积分
144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05-18 12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anubis1980 发表于 2019-05-18 12:38
辛苦了,制作整理不易

从你那里还学到了不少制作字幕的知识呢
喜欢点个赞,不做伸手党。
关爱发帖人,别投臭鸡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金钱

0

色币

0

评分

二星会员

积分
201
发表于 2019-05-18 12:5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楼主,谢谢你的努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金钱

0

色币

0

评分

二星会员

积分
221
发表于 2019-05-18 13:16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,给你点个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金钱

0

色币

0

评分

二星会员

积分
271
发表于 2019-05-18 13: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特别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广告位招租 广告位招租 广告位招租 广告位招租

小黑屋|色花堂

GMT+8, 2019-08-26 08:42 , Processed in 0.032072 second(s), 9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